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r最新资讯  > 正文

雪铁龙推出Ami Cargo电动微型货车 适合小型企业运输货物

2021-05-07 07:37 · 稿源: cnbeta

你可能听说过雪铁龙Ami电动车,这是一款微型电动车,小到可以让没有正式驾驶执照的14岁少年驾驶,至少在法国是这样。而现在,雪铁龙已经推出了Ami的微型货车版本,这使它变得更加令人向往。

雪铁龙Ami Cargo提供了普通Ami的所有小优点,但它考虑到了小型或微型企业。同时Ami Cargo保留了指导Ami设计的想法。雪铁龙Ami Cargo外观小而内部大,有一个垂直隔板和模块化架子,可以存放货箱、植物、小狗窝和任何你喜欢的东西。模块化架子可以容纳40公斤的重量,并且有一个平坦的顶部,可以形成一个移动的桌子。它创造了一个创新的内部空间,使雪铁龙能够在保留Ami的简单和巧妙设计同时,在市场上提供独一无二的报价。

更重要的是,雪铁龙Ami Cargo有一个平坦的地板,有两级高度调节,允许你携带较高的物体,最高可达1.2米。总而言之,雪铁龙Ami Cargo可以容纳400升或140公斤(308磅)的东西。在后部,它还有一个封闭的储物箱,以保护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小型笔记本电脑和停车券等贵重物品。

除此之外,Ami Cargo仍然是一个基本的Ami,没有乘客座位。它的尺寸仍然是2.4米乘1.4米,非常适合狭窄的停车位。它有一个单一的电动马达和一个5.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它只有八匹马力。6千瓦的电动机使最高时速为30英里(45公里)。当电池耗尽时,它只需三个小时就能使用初级220V家用插座补充能量。

此外,雪铁龙Ami Cargo可以无限地定制,以适应任何用途。你可以在法国以低至6490欧元(7800美元)的价格购买Ami Cargo。或者支付900欧元(1081美元),以每月低于25欧元(30美元)的价格租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小型企业如何看待AI?近三分之二企业希望更多地利用AI技术

    IntuitQuickBooks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的小型企业对人工智能持有积极态度,普遍认为AI技术可以帮助他们削减成本并提高竞争力。在2023年8月调查的2,000名受访者中,超过十分之八的人已经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近三分之二的人希望更多地使用它,但对该技术的担忧令一些人望却步。他们期望政府和行业组织能够提供更多支持,以帮助员工适应这一技术革新。

  • 锚定精准护肤 AMIRO觅光以创新驱动推出系列新品

    9月15日,AMIRO觅光在杭州举行“与光直行”2023新品发布会,在亚运会前夕,重磅推出两款科技护肤的最新力作——觅光胶原炮第二代、觅光大排灯Max,以精准护肤的全新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厘清科技美护误区和消费陷阱。AMIRO觅光正式发布《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全新定义并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在数字化时代发展下,AMIRO觅光凭借电商火热的发展趋势,全平台组合渠道布局,以光电技术为核心打造美容美体美妆多元化产品矩阵,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居家美容科技带来的简单、安全、高效的全新护肤体验。

  • 国科云DDI网络服务——政府和中大型企业IP管理的全新解决方案

    在数字时代,IP地址是互联网上每一台设备唯一的标识,对于网络连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政府机关和中大型企业由于规模庞大、应用场景多样等特点,使得其在IP地址解析、分配和管理等方面面临比一般企业更多的问题与挑战。在信息化建设逐渐成熟的背景下,政府机关和企业的网络规模和复杂程度与日俱增,网络管理难度不断加大,DDI核心网络服务的出现无疑为复杂业务场景下网络管理和安全防护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效的解决方案。

  • 持续引领行创新:usmile笑容加宣告电动牙刷进入数字时代

    9月20日,usmile笑容加「再颠覆再进化」电动牙刷告别会暨数字牙刷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usmile笑容加推出行业首款数字牙刷F10系列,以更智能的方式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口腔健康需求,成为科技创新全面应用于“刷牙”这个日常生活终端的一次大升级。usmile笑容加将持续投入科研创新,用心打磨产品,加速科技赋能大众新生活方式,为数字牙刷的品质化升级打开更多路径。

  • AMD推出最新图形增强技术AMD FSR 3

    AMD最近推出了新一代图形增强技术AMDFidelityFXSuperResolution3,这是其与竞争对手Nvidia在图形渲染技术上的最新对抗。AMDFSR3通过使用超分辨率时域上采样和帧生成技术,可以有效地提升游戏在较低分辨率下的图像细节和整体视觉效果,同时不会对游戏性能造成很大影响。AMDFSR3是AM向玩家提供更出色图像质量的一次重要创新,希望未来能在更多游戏中发挥效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 AMD收购开源AI软件企业Nod.ai 加速AI硬件优化

    AMD宣布计划收购Nod.ai,这是一家专门针对高性能硬件优化人工智能软件的初创公司。对成立仅三年的Nod.ai的收购表明,AMD认真地想在快速增长的人工智能芯片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据行业分析师称,该市场预计到2032年将达到3837亿美元。Nod.ai是SHARK和Torch-MLIR等多个研究人员广泛使用的AI软件库的贡献者。

  • 恰学日语——适合刚需人群的日语机构

    随着国际交流越来越密切以及教育不断地完善,日语在一些领域的权重也越来越高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开始通过培训机构来提高自己的日语水平,然而,在这参差不齐的日语机构中怎样才能不踩雷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网课又是一个新的问题。师资力量、学习效果、教学专业性这三个问题是最重要的因素,而恰学日语刚好就是一家非常优秀的日语机构!在学习日语的过程中,或�

  • ​从华为案例看业财融合 经贝管家如何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华为作为一家国货品牌,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喜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一个举措,那就是业财融合。华为公司曾经面临过“在海外拿了不少订单,但就是算不清楚这些单子是否能赚钱”的困境,以至于出现了海外业务突飞猛进利润却逐年下滑的情况。这种持续的优化和改进将促使企业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并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财一体化下医药企业规问题解析与未来展望》对话(上)

    一场力度空前的反腐风暴正在医药领域进行,在整个合规大体系下,医药企业急需整体解决方案与落地手段,决策易与汇联易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与思路之下形成了高度融合,以合规为核心、业财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9月12日晚,决策易联合创始人赵祝维与汇联易联合创始人苏鹏德两位行业专家,在小瑞学苑生命科学行业合规专场从业财一体化角度深入探讨如何确定合规转型路径与实施方案。这里提醒下,合规成本很高,通常还伴随着管理盲点,以及随之来的信任问题,这点其实销售口的管理者都很清楚,销售管理者一定要多考虑。

  • 科技赋能精准护肤时代 AMIRO觅光引领行新标准

    9月15日,觅光在杭州召开新品发布会,首发品牌片《认真的解释》,阐释精准护肤品牌主张。在为行业正名的同时,也看到了觅光背后强大的使命感。提到精准护肤就会想到觅光,觅光将成为行业引领者,未来可期,与高科技国货一起追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