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图]Galaxy Tab S7 Lite渲染图曝光 支持S Pen 多色可选

2021-05-06 14:15 · 稿源: cnbeta

三星预估将会在近期推出两款全新的平板电脑,分别为 Galaxy Tab A7 Lite 和 Galaxy Tab S7 Lite。其中后者有望作为 Galaxy Tab S7 系列的亲民版本上市,而今天知名爆料人士 Evan Blass(@Evleaks)已经放出了 Tab S7 Lite 的渲染图。

正如渲染图所示,为Galaxy Tab S7 Lite设计的书皮在背面有一个用于S Pen手写笔的切口。它将有黑色、蓝色、米白色、绿色和棕色等颜色。该设备的底部视图有一个USB-C端口和一个外部扬声器。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顶部边缘也有一个扬声器。

Tab S7 Lite的右边缘似乎配备了一个电源键、一个音量摇杆和一个SIM卡插槽。过去的报告显示,该设备有一个铝制背面,预计会有黑色、银色、粉色和绿色等颜色。

Galaxy Tab S7 Lite 预计将配备 12.4 英寸 LCD 屏幕,内置高通骁龙 750G 芯片,4GB 的内存,预装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UI 3.1 系统。根据谣传,Galaxy Tab S7 Lite 共有 3 个版本,包括Wi-Fi型号(SM-T730型号)、4G LTE(SM-T735)和5G(SM-T736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