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深圳研发中心正式开张 1年内扩张到500人以上

2021-05-06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今天,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小鹏深圳研发中心今日正式开张,他表示在未来的12个月内,小鹏汽车深圳研发中心的规模将扩张到500人以上。

何小鹏今天通过微博表示:今天小鹏深圳研发中心正式开张,很开心小鹏进入鹏城。我们努力在未来 12 个月将深圳研发同学数量扩张到 500 以上,欢迎有兴趣的鹏友们加盟或推荐。

目前小鹏汽车主要销售的车型有P7、G3,已经刚开始预定的P5。4月份小鹏汽车销量成绩为小鹏P7 2995辆、小鹏G3 2152辆,在新势力造车企业中略低于理想汽车和蔚来汽车。

在不久前的2021 上海国际车展上,小鹏汽车发布了旗下第三款产品P5,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