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实测:AirTag是“廉价、有效的跟踪新手段”

2021-05-06 13:55 · 稿源: cnbeta

在一份关于 AirTag 如何被用于秘密追踪的报道中,来自《华盛顿邮报》的杰弗里·福勒(Geoffrey Fowler)表示,苹果在防止 AirTag 被用于追踪其他人且内置的保障措施“还不够充分”。Fowler 在自己身上安装了一个 AirTag,,并与一位同事合作假装被跟踪,他得出的结论是,AirTag 是一种“廉价、有效的跟踪的新手段”。

苹果公司的保障措施包括隐私提醒,让 iPhone 用户知道一个未知的 AirTag 与他们同行,并可能在他们的物品中。同时,当 AirTag 与主人分离三天时,还会定期发出声音提醒。Fowler 表示在一周的追踪过程中,他同时收到了隐藏的 AirTag 和他 iPhone 的警报。

3天之后,被用于追踪 Fowler 的 AirTag 发出了声音,但只是“15秒”的轻度鸣叫,音量大约为60分贝。它每次播放15秒,沉默几个小时,然后再鸣叫15秒,而且很容易通过对 AirTag 的顶部施加压力而消音。3天的倒计时在与主人的iPhone接触后复位,所以如果被跟踪的人与跟踪者住在一起,声音可能永远不会启动。

Fowler 还从他的 iPhone 上定期收到关于一个未知的 AirTag 与他一起移动的警报,但他指出这些警报对安卓用户并不适用。他还说,苹果没有提供足够的帮助来定位附近的 AirTag,因为它只能通过声音来追踪,而这个功能并不经常发挥作用。

我收到了多个警报:来自隐藏的 AirTag 和我的 iPhone 上。但不难发现,施暴者有办法规避苹果的系统。举一个例子。声音警报只在三天后才响起--然后它就变成了15秒的轻度鸣叫。还有一个。虽然 iPhone 提醒我,一个未知的 AirTag 正在和我一起移动,但对于大约一半使用安卓手机的美国人来说,类似的警告并不存在。

Fowler 身上安装的AirTag让他的同事随时了解他的位置信息,每几分钟更新一次,范围约为半个街区。当Fowler 在家时,AirTag 报告了他的确切位置,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苹果公司的 Find My 网络,使用他自己的设备。

Find My网络旨在通过利用全球数以亿计的活跃苹果产品,使人们更容易找到丢失的苹果设备或附着在AirTag上的物品。如果你丢失了AirTag,而其他人的设备捡到了它,丢失的AirTag的位置就会被转达给你,这也适用于跟踪人的AirTag。

苹果公司 iPhone 营销副总裁 Kaiann Drance 告诉《华盛顿邮报》,AirTags 内置的保障措施是 “行业首创的一套强有力的主动威慑措施”。她继续解释说,AirTag 的反追踪措施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得到加强。她表示:“这是一个智能的、可调整的系统,我们可以继续改进逻辑和时间,以便我们能够改进这套威慑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