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通用CEO:未来10年内销售自有品牌自动驾驶汽车

2021-05-06 11:40 · 稿源: cnbeta

在本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中,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公司将利用自动驾驶子公司 Cruise 的技术,在未来10年内销售个人自动驾驶汽车。不过在会议中 Barra 并没有提供任何具体的细节,只是提出了汽车制造商的未来愿景,以及公司在 Cruise 的股份和它自己的内部努力,进一步发展 其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Super Cruise。

她表示:“我一直说我们有一种围绕驾驶辅助的革命性和进化性战略,一直到完全的4级、5级自动驾驶”。在 Barra 愿景的“革命性”方面,是通用汽车持有控股权的自动驾驶创业公司 Cruise。Cruise 公司正在开发共享的电动自动驾驶车辆,这些车辆将在密集的城市地区运行,穿梭于人流和可能的包裹。该公司正在旧金山的公共道路上测试其技术,但尚未部署商业规模的机器人出租车或最后一英里送货业务。Cruise本月早些时候还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于2023年在迪拜推出机器人出租车服务。

在Cruise继续测试、验证并可能将其自动驾驶技术作为商业产品推出的同时,通用汽车继续改进其免提驾驶辅助系统 Super Cruise,并将其整合到更多的汽车品牌中。Super Cruise 系统使用了激光雷达地图数据、高精度GPS、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的组合,以及一个驾驶员注意力系统,该系统监测方向盘后面的人,确保他们的注意力。与特斯拉的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不同,超级巡航的用户不需要把手放在方向盘上。然而,他们的眼睛必须保持直视前方。Barra 周三表示,通用汽车计划在2023年底前将 Super Cruise 系统推广到22个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