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共用代码库 iOS端Edge 91 Beta发布

2021-05-06 10:30 · 稿源: cnbeta

在3月初召开的 Ignite2021大会上,微软宣布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移动端和桌面端的 Edge 浏览器将使用共同代码库。目前 Windows、macOS 和 Linux 平台的 Edge 已经使用了最新版本的 Chromium,在 Play Store 发布新版 Edge 之后,微软看起来想要同步 iOS 平台的更新进度。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统一的 iOS 版微软 Edge 浏览器可能会在不久后到达所有用户。

通过使用一个共同的代码库,微软旨在同时为移动和桌面用户提供新功能。这一变化将为微软 Edge 团队带来“工程效率”,因为企业、开发者和消费者的功能现在可以同时在所有平台上启用。

微软在 Ignite 大会上表示:“[代码库的统一]只是第一步。这将提高我们的工程效率,而这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它使我们现在能够在移动领域进行更多的创新。我们可以深思熟虑地把这些功能从桌面上带过来,在那里它们是有意义的”。

今天,微软为iOS用户发布了Microsoft Edge91的第一个测试版,它与桌面版相匹配。它还配备了新的阅读模式和访问实验性标志。使用实验性标志菜单,用户可以在所有网页上强制启用黑暗模式。微软目前正在邀请1万名用户对该浏览器进行测试,在撰写本文时似乎已经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