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德国工厂面临调查 或违反当地劳动法

2021-05-05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当局正在调查特斯拉的德国超级工厂,该工厂的施工现场可能存在违反当地劳动法的行为。

据报道,德国国家职业安全办公室和负责打击非法工作的机构正在调查特斯拉是否支付了最低工资,以及是否遵守了关于工作时间和建筑工人住房条件的规定。

特斯拉和德国当局没有立即发表评论。特斯拉的目标是在几个月内完成柏林附近工厂的建设,这是其在欧洲的第一个超级工厂,并在2021年底在Gruenheide工厂开始生产跨界电动车ModelY。 最初,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7月1日开始生产,但繁琐的手续和建造电池工厂的新计划推迟了整个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