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m最新资讯  > 正文

3DMark Wild Life Extreme测试发布:x86、M1直接对比跑分

2021-05-05 07:55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10月份,UL Benchmark发布了GPU图形性能基准测试工具3DMark Wild Life,最突出特点就是可以跨平台跑分对比,支持Windows、iOS、Android三大系统。

它通过实时渲染高负载的游戏模拟场景,测试和对比笔记本、智能手机、平板机的GPU性能,Windows、Android平台上使用Vulkan API,iOS平台上则使用Metal API。

现在,升级版来了,它就是更高级的3DMark Wild Life Extreme”,特别新增支持基于苹果M1处理器的macOS系统,以及基于ARM处理器的Windows 10系统。

3DMark Wild Life Extreme加入了新的画面效果、增强的几何、更多的粒子,测试负载是Wild Life的三倍还多,并且使用4K超清分辨率进行渲染,然后缩放到设备分辨率显示输出。

API接口方面,macOS系统也是用Metal,Windows 10 on ARM则使用DX12。

它依然有常规测试、压力测试两种方式,并在测试完成后将你的结果与同款机型的性能、流行设备的性能、所有设备的性能进行对比,从而了解自己打败了XX%的人。

对于每一款设备,它还会汇总展示全世界用户反馈的测试结果,可以在最大范围内显示设备的综合表现。

需要注意的是,3DMark Wild Life Extreme Android版要求Android 10或更高版本系统,iOS版要求iPhone 7 Plus或更新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