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r最新资讯  > 正文

Withings智能秤现在可以评估用户心脏健康状况

2021-05-05 11:57 · 稿源: cnbeta

Withings正在为其联网的智能秤增加一种新的心血管测量功能,有望对动脉健康进行评估。新指数,Withings称之为血管年龄,将当前的心血管健康与个人年龄段的典型情况进行比较,再加上对心脏内部年龄的估计。

然后可以根据他们的年龄划分为最佳、正常或不最佳。明确地说,这不是测量心脏或血管系统的任何具体问题的直接方法,尽管Withings说它可以帮助更早地识别这种状况的警告信号。目前心脏病已经是美国的主要死因,每年有655,000人死亡。动脉僵化会因饮食中大量的饱和脂肪或反式脂肪以及吸烟而加剧,并在心脏试图通过身体泵送血液时导致血管收缩。

Withings的系统依赖于脉搏波速度(PWV),它可以测量动脉僵化。Withings身体心率秤跟踪随着心脏跳动而发生的体重变化,然后将其与血流到达脚部时身体的电流变化结合起来。通过比较心脏的血液部分和它到达脚部之间的时间差,它可以计算出脉搏波速度。

然后将这一数字与同一年龄段的其他人的正常值进行对比。Withings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测量脉搏波速度,现在该公司说它有超过8000万个按年龄和其他身体特征组织的读数。该公司说,检查本身只需30秒,而且体重计还可以跟踪诸如身体脂肪百分比、个人的肌肉或水的多少以及骨量等情况。当然,它也能跟踪心率和一般体重。它可以自动识别多达8个不同的用户,并通过蓝牙和WiFi与Withings的云和公司的智能手机应用同步。

血管年龄测量将从今天起在现有Withings Body Cardio和诺基亚Body Cardio设备的更新中加入。新的Body Cardio体重计将开箱即用,体重计本身售价为149.95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