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星推出第11代英特尔Rocket Lake 游戏台式电脑

2021-05-05 11:55 · 稿源: cnbeta

微星宣布推出其最新的游戏台式电脑,该系列产品采用英特尔第11代Rocket Lake CPU以及NVIDIA GeForce RTX 30 GPU。有趣的是,这些游戏台式机也支持Resizable BAR,与不支持Resizable BAR的预制PC相比,性能提高5-10%。

微星第11代桌面游戏电脑有各种形状和尺寸,从紧凑型到ITX解决方案。CPU可以配置到英特尔酷睿i9-11900K桌面CPU和NVIDIA的Geforce RTX 3090显卡。顶级型号包括MEG Aegis Ti5和MEG Trident X,它们配备了微星Z590主板,最高支持Core i9-11900K CPU和NVIDIA的GeForce RTX 3090显卡。

微星表示,通过与英特尔和英伟达的合作,它将在技术上将游戏中的每秒帧数(FPS)提高5%-10%,而在高分辨率显示器中的性能将更加出色,这对于追求高级游戏体验的玩家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Trident X是基于Mini-ITX设计,而Aegis Ti5是基于ATX设计。后者有4个DDR4插槽(最高支持128GB容量),2个2.5英寸和1个3.5英寸驱动器托架,以及三个M.2插槽,而前者有2个DDR4插槽(最高支持64GB容量),2个2.5英寸驱动器托架和双M.2插槽。

Aegis Ti5是微星阵容中最大的台式机,尺寸为551x239x511毫米,重量为15公斤。Trident X也有B560版本,支持Core i7-11700 CPU和RTX 3070显卡。Trident AS和Trident X采用相同的机箱,尺寸为129x382毫米,重约6.5公斤。

还有MEG和MAG Infinite第11代设计,配备了更标准的ATX机箱,尺寸为210x450x488毫米,提供42L空间,总重量为10公斤。Infinite系列有Z590(Core i9-11900K)和H510(Core i7-11700)CPU版本,分别支持RTX 3090 RTX 3060 Ti显卡。Z590型号具有4个DDR4插槽(最高支持128GB容量),2个2.5英寸和1个3.5英寸驱动器托架,以及双M.2插槽,而前者具有2个DDR4插槽(最高支持64GB容量),2个2.5英寸驱动器托架和1个M.2插槽。

微星提供了一些新款桌面游戏电脑的游戏基准测试数据,这些电脑启用和禁用了Resizable BAR。看起来该功能确实提高了游戏性能,但这也仅限于某些游戏,并不是每个游戏都会有类似的提升。至于定价,每个型号都会根据用户所追求的配置而具有不同的价格。考虑到目前显卡巨大短缺,这些预制台式游戏电脑是用户获得全新GeForce RTX游戏显卡最佳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