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tps最新资讯  > 正文

FCC将于5月12日开始50美元宽带补贴计划

2021-05-04 14:30 · 稿源: cnbeta

上周,FCC代理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宣布了紧急宽带福利计划的开始日期。从2021年5月12日开始,符合条件的家庭将能够加入该计划,从经批准的供应商那里获得宽带服务费用的每月折扣。

符合条件的家庭可以通过经批准的供应商处申请或通过访问https://getemergencybroadband.org参加该计划。

"在这场大流行中,全国每个角落的家庭都在为上网费用而挣扎。对于这些家庭,我们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将为失去联系的美国人提供一种新的方式来访问互联网,开展他们的日常生活,这样他们就可以进入虚拟教室,利用远程医疗,并寻求新的就业机会。我为我们作为一个机构为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启动这一计划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Rosenworcel表示。

从现在开始到正式启动日期,联邦通信委员会鼓励合作伙伴和参与的供应商开展宣传工作,使每个符合条件的家庭都知道这个计划和如何注册。委员会将提供各种材料供合作伙伴使用,以提高他们对该计划的认识。在此期间,FCC及其计划管理者USAC将继续确保适当的隐私和安全保障措施到位。FCC还敦促供应商继续测试他们自己的系统,以保障计划的顺利实施。

紧急宽带福利计划将为符合条件的家庭提供每月最高50美元的宽带服务折扣,如果该家庭在部落土地上,每月甚至最高可达75美元。它还将为符合条件的家庭的电脑或平板电脑提供一次性折扣,最高可达100美元。

根据法律规定,紧急宽带福利计划向以下家庭开放:参加宽带供应商提供的现有低收入或大流行病救济计划的家庭;“生命线”用户,包括那些享受医疗补助或接受SNAP福利的家庭;有孩子接受免费和减价午餐或学校早餐的家庭;佩尔助学金获得者;以及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失去工作并承受收入减少的家庭。

有关紧急宽带福利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fcc.gov/broadbandbenefi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