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赶快升级!iOS 14.5.1正式版推送:苹果同步关闭iOS 14.4.2验证

2021-05-04 09:18 · 稿源: 快科技

5月4日上午消息,今晨,苹果关闭了对iOS 14.4.2系统的验证。这意味着那些已经升级到iOS 14.5或更高版本的用户将无法再降级系统了。

实际上,就在同日,iOS 14.5.1也作为最新正式版面向用户推送。

据悉,iOS 14.4.2于3月份推出,内容主要是安全修复。

上月底,iOS 14.5正式版降临,这是iOS 14迄今最重要的更新了,带来了戴口罩情况下支持Apple Watch靠近后免密解锁iPhone、iPhone 12系列双卡双5G支持、App跟踪透明度功能、Siri可选多种音色等。

另外回到iOS 14.5.1上,苹果修复了与WebKit有关的关键安全漏洞,同时也解决了一些用户无法打开App跟踪透明度功能,建议用户尽快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正式版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 小米13 系列推送 MIUI 14 正式版:系统大小达6.1GB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小米13和小米13Pro等机型于昨日下午开始收到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4大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全量推送,安装包大小达到6.1GB,更新日志仅有“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版本中,“Android”可能被标记为“安卓”。

  • MIUI 14可能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本 小米14或将近期发布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小米公司的MIUI14可能会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不过对此说法,小米内部的测试仍在继续,预估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虽然小米已经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但目前尚无更多关于MIUI15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在为MIUI15的发布做准备,但是目前关于MIUI15的更多信息仍然尚未公布。

  • 微信iOS 8.0.42正式版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微信iOS8.0.42正式版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iOS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一代神机iPhone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17,彻底被弃。

  • 苹果iOS 17.0.2正式版发布 修复数据迁移问题

    苹果今日向老机型推送了iOS17.0.2更新,所有用户都可以进行升级。此次iOS17.0.2更新是为了修复数据迁移问题,使用户换购iPhone15更加顺畅。解决办法是iPhone15先不导入资料,作为新手机进入系统,升级iOS17.0.2之后再进行还原操作。

  • iOS 17.0.3发布:苹果关闭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17.0.3版本,并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一旦升级到新版本,就无法再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苹果公司表示过热是由软件引起的不是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绝对不会降低A17Pro芯片的性能来解决过热问题。

  • 全球首批!小米13/Pro推送Android 14MIUI正式版内测

    谷歌目前已经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14系统,各手机厂商都第一时间开启了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已经正式推送了基于Android14的V14.0.3.0.UMCCNXM/V14.0.2.0.UMBCNXM正式版的内测系统。此外还有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