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ollo最新资讯  > 正文

Verizon将以50亿美元出售媒体部门 包括雅虎和AOL

2021-05-04 07:45 · 稿源: cnbeta

Verizon公司宣布将其Verizon媒体部门出售给Apollo基金,这是一个由Apollo全球管理公司的合伙人组成的投资集团。这项交易将花费50亿美元,该公司90%的所有权将转让给该基金,Verizon保留10%的股份。

Verizon媒体是Verizon为容纳其媒体相关的收购、AOL和雅虎而设立的一个子部门。2015年,Verizon首次以44亿美元收购AOL,两年后,它在价值44.8亿美元的交易中把雅虎纳入麾下,并创建了新的Oath品牌,以涵盖其媒体相关工作。

然而,不到两年后,它最终将Oath的价值减记了高达46亿美元。随后,该集团在2019年被重新命名为Verizon Media。

看来,Verizon在雅虎和AOL上的努力并没有达到公司预期的效果,所以这次出售很可能并不意外。事实上,Verizon已经出售了它的一个媒体品牌Tumblr,该品牌在收购时由雅虎拥有。这个博客平台后来以不到20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Automattic,尽管它依然是互联网社交网络的相当有代表性的名字。

Verizon首席执行官汉斯·维斯特伯格对这项交易发表评论说。

"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Verizon媒体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将业务扭转过来,增长潜力巨大。下一次迭代需要充分的投资和合适的资源。在战略审查过程中,Apollo基金为Verizon媒体的下一阶段提出了最强有力的愿景和战略。我完全相信,雅虎将在其新家起飞"。

在这笔交易中,Verizon将获得42.5亿美元的现金,并获得价值7.5亿美元的优先权益,此外还将保留该集团10%的股份,出售后该集团将更名为雅虎。

预计这项交易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