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Polestar 2 EV迎来OTA更新 现在可以使用手机作为数字车钥匙

2021-05-03 16:01 · 稿源: cnbeta

Polestar 2 EV现在可以使用你的智能手机作为数字钥匙,取代无线钥匙来解锁和启动汽车。要使用该测试版功能,需要对车辆进行空中(OTA)更新并同时更新Polestar应用程序的版本。Polestar并不是第一个用手机取代钥匙的汽车制造商。

林肯、奥迪、现代、宝马、特斯拉都可以这么做,而苹果公司去年宣布,iPhone和iOS14系统能够容纳虚拟汽车钥匙,目前的宝马汽车就可以通过它的内置功能来实现。

Polestar 2的数字钥匙功能利用车辆内部和外部的18个蓝牙传感器,检测车主运行Polestar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加密的握手使车辆和设备能够进行认证和通信,并使车辆能够准确检测到手机的位置。

当被授权的手机在汽车的一臂范围内时,用户只需伸出手来抓住一个把手,就能解锁车门、尾门或充电门。当手机在用户的口袋、背包或钱包里时,这一切都自动发生。一旦Polestar 2检测到汽车在机舱内,电动车就可以启动并开走。

Polestar说,它的数字钥匙比传统的钥匙更安全。不单单使用标准的无线电频率,而增加了加密和物理范围的要求,可以保护车辆免受例如中继攻击,即小偷克隆和远程重复无线钥匙的无线电识别器以获得对车辆的访问。

除了数字钥匙测试框架,Polestar移动应用程序在离开Polestar 2时获得了更多的功能。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显示电动车的电池和范围状态,远程激活空调预热,锁定和解锁车门。

车辆本身的OTA更新也带来了一些新的功能和修复,包括新的电池预热措施,以提高续航能力,更新还调整了无线手机充电器的兼容性,以适应带有 "额外磁性元素"的手机--很可能是iPhone家族中的带有MagSafe模块的那些。

Polestar 2的数字钥匙OTA更新在2021年5月3日开始推出。Polestar表示,更多的功能将在未来的应用程序和车辆的更新中添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两天后见!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

    吉利极星汽车近日发布了PolestarPhone的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这款新型手机的全新体验。根据已经发布的两个视频,PolestarPhone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充电线与极星汽车的安全带相同颜色。还首次应用了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在提高解锁面积的同时还能加快解锁速度,并且在湿手状态下仍然可以正常解锁,是目前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

  • 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魅族21 PRO亲兄弟

    日前,吉利旗下极星汽车发布PolestarPhone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新体验”。PolestarPhone采用直屏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手机充电线与极星汽车安全带同色,具体参数信息暂未公布。屏幕首次配备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不仅大幅提升解锁面积加快解锁速度,并支持湿手解锁,可以说是目前指纹解锁体验最好的旗舰手机。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元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 7388元起售 搭载骁龙8 Gen 3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正式发布

    4月23日,极星品牌之夜盛大举行,备受瞩目的极星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亮相。这款手机以“车手互联生态的AI旗舰手机”为定位,独特地提供了16GBRAM与1TB存储空间的组合版本,定价为7388元。PolestarPhone的发布,不仅展示了极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实力,也预示着车手互联生态的未来发展将更加紧密与多元。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Spotify 推出个性化AI播放列表,用户可以使用提示构建

    Spotify推出了AI播放列表功能,让用户能够通过书面提示来生成个性化的音乐列表。这项新功能最初将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Android和iOS设备上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不断改进。在推出AI播放列表之前,Spotify推出了类似的功能,NicheMixes,允许用户使用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但该产品不使用AI技术,对语言理解方面也较为有限。

  • 法拉第未来:FF 91已通过OTA完成召回 可正常使用

    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微今天发文宣布,近日FF91已经完成远程OTA软件更新发布,修正了此前主动召回中识别的潜在安全风险。本次更新软件已完成了大规模的测试,并实施了改进措施,旨在确保车辆符合FF的安全标准。FF91是贾跃亭九年造车的结果,从去年8月份开始交付,至今仅交付了11辆车,其中还有一辆是贾跃亭自己的。

  • 出门问问发布2.5D数字人系统 WetaAvatar 4.0

    出门问问最新发布的WetaAvatar4.0是一款基于多尺度3D模型的数字人系统,具有高度真实的外观和生动的表情,表现优于前代系统。这一先进技术已经成功部署在出门问问的AIGC产品——「奇妙元」和「奇妙问」中。出门问问将继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数字人使用体验,将数字人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产品服务中,实现智慧生活的新潮。

  • 小米SU7用手机蓝牙钥匙有时无法自动解锁 官方支招

    手机蓝牙钥匙为什么会有无法自动解锁小米SU7的情况?APP应该如何正确设置呢?小米及其他Android手机:-将手机蓝牙功能始终保持开启状态;-授权小米汽车APP始终允许定位权限;-授权小米汽车APP自启动权限;-将省电策略设置为无限制,并将小米汽车APP锁定在后台。

  • 气囊存在问题:贾跃亭11台FF91已通过OTA完成召回

    法拉第未来已完成了远程OTA软件的更新发布,修正了3月公布的安全气囊警告灯存在的问题。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当安全气囊控制单元检测到系统故障时,软件错误可能会阻止安全气囊故障警告灯亮起。2023年全年,法拉第未来仅仅交付了11辆新车,其中一辆还是贾跃亭自己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