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六成Instagram用户已和Messenger实现互联

2021-05-02 13:46 · 稿源: cnbeta

负责运营 Messenger 业务的高官表示,在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之间采纳 Facebook 互联的用户规模超出了预期。主管 Stan Chudnovsky 在接受 CNBC 采访中表示:“升级速度和人数规模上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更具体来说,Instagram 上有超过 60% 的合法用户已经更新获得新体验,这使他们可以与 Messenger 上的人交流消息。这是 Facebook 首次提供有关更新采用率的数字。

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于 2019 年 3 月宣布计划允许 Messenger,Instagram 和 WhatsApp之间进行跨应用程序消息传递。从 Facebook 的角度来看,允许人们跨应用程序交换消息消除了一个摩擦点-一种并非所有人都知道要使用哪个应用程序的想法-这增加了消息传递的使用率。但是,今天的 Facebook 在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做广告并不能赚多少钱。

Facebook 于 2020 年 9 月开始在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的用户之间进行跨应用程序通信,但距离集成 WhatsApp 还需要一段时间。在此之前,Facebook 必须将端到端加密构建到 Messenger 中,因为 WhatsApp 已经具有该功能。据一位 Facebook 发言人称,这种更新要到 2022 年才能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