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宣布收购VR游戏Onward开发商Downpour Interactive

2021-05-01 08:43 · 稿源: cnbeta

在经历了 2019 年末 2020 年年初那段疯狂的收购时期之后,Facebook 对 VR 内容部门的扩充一直比较安静。今天,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打破沉静,宣布收购了 VR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Onward 的开发商 Downpour Interactive。

这款游戏目前已经在公司的 Rift 和 Quest 平台上线,也可以通过 Valve 的 Stream 商店访问,是近年来比较卖座的 VR 游戏之一。Facebook 表示这款游戏将继续在非 Facebook 的 VR 硬件上销售。

Facebook没有分享Downpour交易的条款,但他们指出,整个团队将加入Oculus工作室。在一篇详述该交易的博文中,Facebook的AR/VR内容副总裁迈克·韦尔杜(Mike Verdu)称Onward是 "多人游戏的杰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