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PS5国行向下兼容PS4吗 国行PS5能玩PS4游戏吗

2021-04-30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

PS5国行版本已经发布了,不过在发布会上没看透露出特别多的信息,就是公布一个价格以及发售日,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国行的PS5能玩PS4游戏吗?能向下兼容PS4游戏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首先得说明一下,PS5海外版是拥有向下兼容PS4游戏的功能的,能够玩99%的PS4游戏,所以国行的PS5也是有这个功能的,也是能够玩支持国行的任何PS4游戏。

但是国行的PS5需要注意的是大概率不锁区锁服,这就意味着如果是没后门的情况下,国行的PS5能玩的游戏就很少了,至少不支持海外版的游戏。

不过不用担心,一般来说PS5是可以备份港服,到时候拿个港服账号也同样是能玩大多数的PS4游戏,向下兼容是PS5主打的一个功能,自然不可能阉割了。

索尼称PlayStation5将对大多数PlayStation4游戏向下兼容,得益于更高的硬件规格,“大多数游戏运行速度会更快,可以有更好更稳定的帧数表现,并有可能提供更高分辨率”。

由于与上一代主机硬件架构相似,并为RDNA2显卡增加了“额外的逻辑运算”,因此可确保对PlayStation4和Pro的游戏兼容性。按游戏时长排名的前100个PlayStation4游戏,几乎全部预计在新主机发售时兼容。而关于PlayStation VR,新主机也准备完全兼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