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40游戏增强版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首销1分钟销量突破10万台

2021-04-30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今天上午,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手机正式发售,官方上午发布消息,这款手机 1 分钟销量突破 10 万台。

红米K40游戏增强版配备了一块6. 67 英寸OLED柔性直屏,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处理器,最高12GB+256GB的配置,电池容量5065mAh同时提供67W快充。后置为三摄模块:6400 万像素主摄+ 800 万像素超广角+ 200 万像素微距。

这款手机定位是游戏手机,在很多设计方面都偏向提升性,如加入了适合游戏操作的肩键、大容量电池、背部的RGB灯效、VC液冷散热和超大面积的石墨烯等等,提升了玩游戏时玩家体验。

当然,这款手机主要的卖点还是性价比,其搭载的天玑1200处理器,为6nm制程,性能上安兔兔可以跑分达到72万分,对于价位在2000元作为的手机来说,性价比十分的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