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蓝色起源最新资讯  > 正文

蓝色起源将发售太空船票 贝索斯:票价与竞争对手价格相近

2021-04-30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消息:世界首富贝索斯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在周四发布的一则视频中表示,将很快开始出售太空旅游火箭「新谢泼德」号的太空船票。蓝色起源是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肯特市的私人太空公司,由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弗里·贝索斯于2000年创办。

图片来自Blue Origin

今年2月3日,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在致员工信中写道,「作为亚马逊的首席执行官,是一项沉重的责任,很消耗时间与精力。当你承担这样的责任时,你很难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而作为亚马逊的执行董事长,我将继续参与重要的亚马逊项目,但我也有时间和精力专注于Day1基金、贝索斯地球基金、蓝色起源、《华盛顿邮报》和我的其他爱好。我从未像现在这样感到精力充沛,而这与退休无关。」

据了解,「新谢泼德」号一次可搭载6人,太空舱带有巨大的窗户,可让乘客欣赏美景,返回地球前有10分钟的零重力状态,在此前的测试飞行中太空舱能达到340000英尺(逾100千米)以上的高度。本月中旬,蓝色起源再次成功发射「新谢泼德」号火箭,成功测试了可重复使用的火箭助推器和能够将人类送至太空边缘并返回的太空舱系统。

目前蓝色起源并未透露票价,贝索斯曾表示,蓝色起源将以与竞争对手相近的价格为「新谢泼德」号的旅行定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