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宣布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市场 或影响三星主导地位

2021-04-30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消息:OPPO今天宣布,正式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市场。据官方介绍,自2009年开启全球业务以来,OPPO已经进入全球6大洲的40多个市场。

迄今为止,OPPO已与包括美洲电信(América Móvil)、沃达丰(Vodafone)、日本KDDI电信公司(KDDI)和软银(Softbank)在内的80余家运营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OPPO 海外销售总监张小可表示:「拉美地区在 OPPO 全球业务布局中具有至关重要的地位,拥有先进的移动互联网发展水平和相对较高的智能手机普及率。OPPO 很高兴能够进入智利与哥伦比亚市场,为当地消费者与合作伙伴带来创新科技成果。」

据了解,目前三星仍是拉丁美洲市场的主导者,OPPO宣布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市场可能会影响三星在当地的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