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发布Zen AiO 24一体机:售699.99美元起

2021-04-30 10:40 · 稿源: cnbeta

在 COVID-19大流行的环境下,人们对于功能强大的计算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但若觉得笔记本用起来有些拘束,且传统台式机太占地方,那华硕新推出的 Zen AiO24一体机,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图可知,Zen AiO24(M5401)机型配备了23.8英寸的屏幕,边框仅2.8mm,屏占比高达93%,且覆盖100% sRGB 色域。

基于 LED 背光的 FHD 屏幕,可选择是否带有触控功能。屏幕顶上有一枚支持 Windows Hello 认证登录的红外摄像头,以及可在视频聊天 / 线上会议结束后用隐私挡板遮住的720p 网络摄像头。

处理器方面,Zen AiO24(M5401)可选 AMD 锐龙 R7/ R5/ R3平台,集成 Radeon 核显,可轻松应对密集型的图像 / 视频编辑任务。

存储方面,消费者可选高达32GB DDR4内存 +2TB SSD / HDD 组合。有趣的是,该机还支持 Alexa语音助理,并且内置了经过 Harman Kardon 认证的高级低音反射设计扬声器。

除了千兆以太网,Zen AiO24还支持蓝牙5.0+ Wi-Fi6无线连接。辅以 USB3.2、USB-C、USB2.0、HDMI 视频输出、复合音频插孔,甚至可选一台外置式 DVD 刻录机。

最后,Zen AiO24(M5404)可选黑、白双色外观,并且附赠了键鼠套装。该机将于5月上市,起价为699.99美元(约4527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