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CFO:苹果iOS 14.5隐私采集许可新政策对其影响不大

2021-04-30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消息:Twitter今天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Twitter营收为10.3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08亿美元增长2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7%;净利润为68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840万美元。

Twitter表示,展望未来,去年与新冠病毒大流行相关的显著激增将会导致同比比较变得具有挑战性,可能导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mDAU的同比增长率处于较低的两位数,并很有可能会在第二季度出现增长低点。

财报发布后,Twitter CEO Jack Dorsey和 CFO Ned Segal出席了随后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在回答摩根大通分析师 Doug Anmuth关于苹果 iOS14.5隐私采集许可新政的问题时,Ned Segal表示,有了 SKAdnetwork,我们就能为广告客户提供指导其投放的相关数据,通过 iOS 平台服务的助力,我们移动应用推广广告的受众数量增加了30%,这些用户也能看到我们的广告,但是之前匹配度不够高,而且也不是移动应用推广广告展示,因此没有向广告客户的反馈,进而提高广告效果,这是我们缓解 iOS14.5版调整影响所做的一部分工作。

通过我们进一步的分析,新版本 iOS 对直接反应广告的影响超过对品牌广告的影响,在用户获取通知方面的市场环境得到了重整。我们认为苹果「应用追踪透明(ATT)」隐私采集许可新政对我们的影响不大,也已经反应在我们对二季度的展望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