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PS5国行版保修多久 国行PS5保修几年

2021-04-29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4月29日,PS5国行在今天发布的同时也宣布PS5国行将在5月15日正式发售,很多人都想入手国行版的PS5,大家都知道国行的优势就是有保修,那么这次PS5国行版保修几年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PS5国行版保修多久?

PS5国行版保修2年,在X京官方自营店的预约页面也是可以看到保修的时间的。

显示:本商品质保周期为2年质保,在此时间范围内可提交维修申请,具体请以厂家服务为准。

PS5国行除了免费的保修2年之外还有配件的保修1年,其中包括无线手柄、耳机、充电座以及摄像头。

此外还有365天的专业售后服务,其中工作的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六的早上9点到晚上9点。星期天和法定节假日是早上的9点到傍晚的6点,是覆盖了每一天。

加上PS5国行版的价格优势,可以说性价比很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