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一季度在华收入增238% 已完全偿还上海工厂贷款

2021-04-29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根据特斯拉递交给美国美国SEC文件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在华收入30.43亿美元,同比增长238.1%,占一季度营收比例29.29%。

该文件还显示,特斯拉已完全偿还与上海超级工厂支出相关的6.14亿美元贷款,相关的贷款合同已经终止。

合同终止后,公司债务和融资租赁表中包含的固定资产授信项下未使用的7.58亿美元将不可再用。

此前,特斯拉公布的Q1财报显示,该季度总营收103.89亿美元,同比增长74%,净利润为4.38亿美元,是公司连续第七个季度实现盈利。

得益于创纪录的交付量、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和环保积分的销售,特斯拉第一季度的营收和利润均超出华尔街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