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因Galaxy S20系列智能机后摄玻璃缺陷 美消费者向三星提起诉讼

2021-04-29 13:24 · 稿源: cnbeta

一年前,有用户在三星官网论坛抱怨称,他们的 Galaxy S20系列智能机的后摄镜头玻璃,在未遭遇意外跌落的情况下出现了裂痕或突然爆裂。而给广大网友留下深刻印象的,莫过于这张“一觉睡醒多个破洞”的照片。最新消息是,美国消费者已于近日向韩国电子产品巨头三星发起了诉讼,指控该公司的 Galaxy S20系列智能机存在相关缺陷。

三星在2020年2月发布了 Galaxy S20系列旗舰智能机

代理律师表示,三星向消费者隐瞒了 Galaxy S20系列智能机存在的一个普遍缺陷,即后摄玻璃可能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意外破裂。

他们注意到,受影响的机型涵盖了 Galaxy S20/ S20+、S20Ultra5G / S20+5G / S205G、S20Ultra / LTE、Galaxy S20FE 和 以及 Galaxy S20FE5G 。

2021年4月27日,原告方在新泽西州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了诉讼,指控三星涉嫌欺诈、违反保修条例、以及多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

律师补充道,尽管自诩具有“专业”的相机质量,三星却在制造和销售时掩盖了影响后摄模组的镜头玻璃缺陷。结果在没有施加外力、甚至为手机戴上了保护套的情况下,仍无法彻底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据悉,开售后不到四天,就有消费者在三星社区网站上报告了 Galaxy S20系列智能机存在的这一缺陷,并且引发了许多买家的共鸣。

Hagens Berman 的代理律师指出,在耗费了1600美元去购买 Galaxy S20高端机型之后,这项缺陷却让消费者瞬间失去了一项主要功能。

在社交疏离和线上访问量大增的时期,消费者特别需要一款可靠的移动设备。然而即便设备在保,官方售后渠道仍不予保修。

这迫使消费者花费了400美元将设备返还给三星去做调查,或购买100美元的意外险,才能享受到后摄玻璃盖的破碎修复服务。

律所指出,去年发布的 Galaxy S20系列智能机为三星贡献了超过2000亿美元的营收,且该公司在2020年1季度占据了全球智能机市场的20% 份额。

但直到有数百篇线上报告提到镜头玻璃盖容易破碎的问题,三星才承认了这一缺陷,发现问题与玻璃下方压力的增加有关,而不是用户把手机磕到了什么物体上。

遗憾的是,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并未就此事发起召回或提供有意义的解决方案,且拒绝了客户的保修索赔。

基于此,该律所希望法院支持其索赔主张,要求三星为 Galaxy S20系列智能机上影响深远的设计缺陷和违反保修政策的行为而赔偿消费者的损失,其中也包括了设备价值的减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