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iPhone12更新换代用户数达到顶峰

2021-04-29 09:4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财报发布后,苹果管理层召开电话会议,库克表示,iPhone新用户和换新用户都有两位数增长,上季度更新换代的用户数量应达到了顶峰。

库克称,2021财年第二财季中的换新用户数量创下了历年来第二财季的记录。对于目前的情况,他们感到非常满意。此外还提到5G手机的发展趋势,他认为就5G来说,苹果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总体来说目前5G的渗透率还比较低,5G手机升级市场的前景非常好,这个市场的增长还没有真正到来,未来会有更多为了5G更新换代的用户。

在被问到如何评价更新换代消费者和苹果新用户的变化趋势时,库克称,从全球表现看,苹果包揽美国前5名畅销手机,中国则是前两名,在日本是前5名畅销手机中的4名,在这些全球关键市场中,苹果的表现都非常的好。并且由于5G还处于早期阶段,换机周期还将继续持续。苹果现在还难说市场表现的变化,但对未来的增长预期还是非常积极的。

另外库克还提到,可穿戴设备表现也很好,首次购买苹果手表的消费者占据消费者总数的3/4。苹果的服务业务在上个季度也有非常好的表现,综上来讲,他对于整体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