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警告投资者:因应用跟踪透明度问题,广告将面临发展阻力

2021-04-29 08:3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由于苹果新推出的应用跟踪透明度(ATT)功能, Facebook警告投资者注意“广告定向投放逆风”。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是对这项新功能批评最激烈的人之一,其称这可能会破坏广告收入、伤害中小企业。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表示,应用跟踪透明度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对公司产生影响。

Facebook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表示,由于监管和平台的变化,他预计在此期间广告收入增长将显著减速。Wehner表示,ATT可能会在第二季度开始对Facebook的商业模式产生影响。

然而扎克伯格对投资者的立场跟他最近的公开言论形成了鲜明对比。比如今年3月,扎克伯格表示,如果该功能鼓励更多企业在其平台上开展商业活动,那么该功能将让Facebook受益。

据CNBC报道,Facebook于周三公布了其第一季度收益,表现相当强劲--收入同比增长48%,达到260亿美元。

周三,苹果也跟它的投资者举行了收益电话会议。蒂姆·库克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消费者对ATT的反应“非常强烈”。他补充道,这项功能是为了把控制权交还给用户。

ATT功能已于4月26日向公众推出。4月27日,Facebook表示,其隐私提示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正式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