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赚钱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揭秘赚钱APP套路:忙活整整一天赚了2.3元

2021-04-29 07:44 · 稿源: 快科技

听音乐赚钱”、玩游戏赚钱”、走路睡觉也能赚钱”面对这样的宣传,你心动了吗?

最近几年来,层出不穷的赚钱类APP,凭借着听起来毫不费力的方式,诱导大批用户前去下载,其中一些下载量惊人,达到千万量级。

那么,使用者真能赚到钱吗?央视《第一时间》曝光称:这些APP在广告宣传中承诺的无条件提现、大额新人红包全部无法兑现。

有记者下载了猜歌名、玩游戏、看小说等各种赚钱APP,花了整整一天时间,看了数不清的广告,最终赚了2.3元。

一款声称猜歌名就能提现的App,消费者在下载之初,系统显示的是连续登陆10天、每天猜对80首歌就能提现300元。但当消费者完成这些条件时,提现标准立刻水涨船高,说猜对5000首才能提现。

而且APP上充斥着大量广告,而且还不断让用户拉好友,拉的人越多,显示的金钱数越多。

另外,提现时这些赚钱APP还普遍要求绑定支付宝等实名支付平台,有泄露个人隐私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