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削减AirPods产量:因竞争加剧销售放缓

2021-04-28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数码

AirPods自第一代推出以来就相当热销,不过这样的趋势在近期似乎逐渐趋缓。据日经新闻报道,因竞争加剧,销售放缓,苹果今年将削减AirPods25%-30%的产量。

苹果将削减AirPods产量

报道指出在此之前,AirPods 原先预估会在今年出货达1.1亿份,而现在苹果则预计今年内仅会有7,500万至8,500万份的出货量。此外他们也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该产品最显著的销量减少是在第二季度迈向第三季度的期间,目前的库存数量相当多,但需求却不如预期。」不过AirPods 的产品线众多,报道并未写明是哪一款产品会遭到缩减订单的命运。

此前DigiTimes和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都曾表示第三代AirPods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进入量产阶段,设计类似于AirPods Pro,但缺少“ Pro”特性,如主动降噪等。预计苹果将在第三季度也就是7月到9月发布新款AirPods。减产也或许是一种“刺激销售”的行为。

到2020年底,苹果更新了整个产品系列,包括新款iPhone、 iPad、 Mac、苹果手表等等。AirPods是去年年底前唯一没有升级的苹果产品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