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注册Pro-Shield商标 适用于手机和智能手表

2021-04-28 16:43 · 稿源: cnbeta

在注册了 Armor Frame 商标之后,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又曝光了三星新申请的 Pro-Shield 商标。早前获得的 Armor Frame 商标,旨在增强三星移动设备的边框强度,2021 下半年发布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有望采用这项技术。但新提到的 Pro-Shield 方案,能够分别运用到新款手机和智能手表上。

据悉,三星于 2021 年 4 月 27 日向英国知识产权局(UK IPO)提交了“Pro-Shield”商标申请,注册类别为涵盖智能手机、手机框架、智能手表表框的第 9 类。

至于 Pro-Shield 与 Armor Frame 之间的区别,猜测前者可能在外层多加了一道防护,以使设备更加坚固、抗摔和耐刮擦,此外申请文件中并未提到保护套或盖子的形式。

(图 via LetsGoDigital)

不过最可能的情况,或许是三星计划在 2021 下半年推出的 Galaxy Watch 4 智能手表。据说这款新品抛弃了自家的 Tizen 平台,转而投到了谷歌 Wear OS 的怀抱。

此外 7 月份的时候,三星或发布主打年轻客户的 Galaxy S21 FE 系列智能机,但传说中的 Galaxy Watch 4 不大可能与它一同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