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2020Q1营收1522亿元 同比下降16.5%

2021-04-28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 消息:今日,华为公布了2021Q1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华为营收1522亿元,同比下降16.5%,净利润率11.1%,同比增长3.8%,符合预期。

华为称,这主要得益于公司改善经营质量,持续提升管理效率,并受益于收到一笔6亿美元的专利许可费。

对此,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2021年对华为仍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华为将积极面对考验,保持业务韧性,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实现有质量的生存的同时,持续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

同时,华为依然坚持持续技术创新与强研发投入,解决制裁下的供应连续,持续推动5G价值全面发挥,进一步提升软件工程能力,加大软件产业投资,逐步提升在软件与服务的收入占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