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Canalys: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增长11% 小米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2021-04-28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消息:今天Canalys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第一季度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11%,达到3710万台。

报告指出,小米继续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以1050万台的出货量占28% 的市场份额。三星位居次席,出货量为700万台,不过市场份额从上一个季度的21% 下滑至19%。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快速增长归因于几个有利的宏观经济因素帮助智能手机厂商们抓住这个大好形势:智能手机对于Z一代的远程教育以及千禧一代的工作和休闲显得日益重要。

Canalys分析师Sanyam Chaurasia说:「第一季度是印度市场值得庆祝的一个季度,五大厂商全部迎来了增长。例如小米继续在牢固确立的线上渠道深耕多品牌战略,现正在实施新的计划,以夯实线下渠道实力。」展望未来,Canalys预计,由于新冠疫情第二波来袭,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21年第二季度将骤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