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等多家企业再次陷入与Juniper Networks有关的专利侵权诉讼

2021-04-28 14:13 · 稿源: cnbeta

Apple Insider 报道称,包括苹果、ATT、Bloomberg、谷歌、Equinix 和 Verizon 在内的多家企业,再次陷入了由计算机网络专家 Juniper Networks 引发的一桩专利诉讼案件。周二的时候,Core Optical Technologies 在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起了诉讼,指控上述企业通过购买和使用来自 Juniper Networks 的产品,而侵犯了该公司的知识产权。

早在 2019 年,Core Optical 就针对 Juniper 发起了诉讼,指控其侵犯了 US 6,782,211 专利,此案后续被移交给了加州北区地方法院审理。

由 Mark Core 开发的这项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通过使两个光信号在相同频带中以不同偏振方向来传输(然后在接收端进行恢复处理),以提升光纤网络中的数据传输速率的方法。

原告在诉状中称,这项技术极大地增加了光纤网络的有效传输距离,并且可以消除对放大器、再生器和补偿器等设备的需求。

Core Optical 补充道,Juniper 将这项涉案专利整合到了一系列产品中,甚至包括了由其前身 BTI 制造的产品。

此外诉讼中援引了两名员工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可知苹果雇佣了一名 BTI 工程师来研究从该公司购买的网络设备,并据此指控苹果使用了 BTI 和 Juniper 的网络设备(比如 Juniper MX960 和 MX480),

原告的诉求是苹果需为此赔偿损失和赔偿诉讼费用,此外未制造、销售和取得该专利许可的诺基亚、富士通、Ciena 和 Infinera 等企业,也被 Core Optical 给告上了法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