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时代》发布全球100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华为、阿里上榜

2021-04-28 11:13 · 稿源: 快科技

4月28日消息,日前,《时代》杂志评选出全球100家发挥卓越影响力的优秀企业,涵盖医疗健康、娱乐、交通、科技等不同行业。

其中,华为、阿里巴巴集团、腾讯等中国企业上榜。

据了解,1927年《时代》开始评选年度风云人物,自2004年开始评选10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物。

而今年也是《时代》首次评选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家企业。

据悉,本次榜单评选分为5个部分,包括先锋(PIONEERS)、领导者(LEADERS)、创新者(INNOVATORS)、巨头(TITANS)、颠覆者(DISRUPTORS)。

其中,华为和滴滴出行入选颠覆者”榜单,此外该榜单上还有特斯拉、SpaceX、Airbnb。

大疆创新科技、TikTok、比亚迪等入围了创新者榜单”,一同入选该榜单的还有任天堂、Netflix、英伟达、Zoom等公司。

在领导者”榜单中,苹果、Twitter等科技公司入选。

阿里、腾讯、台积电被列为了行业巨头”,榜单中还包括Facebook、谷歌、亚马逊、微软、三星等科技公司。

《时代》杂志编辑部在榜首语中写道:这份榜单汇集了来自多个行业的100家企业或机构,从研发更智慧的循环再生科技的创业公司、到重绘未来货币想象空间的加密货币公司、再到研发疫苗的医药巨头。

当这些企业、以及引领这些企业发展的商业领袖汇集到一起的时候,他们正协力带领我们走向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