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2082亿 炒比特币过头了

2021-04-28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特斯拉股价周二大跌4.53%,市值一夜蒸发3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82亿元,目前总市值6764亿美元。

分析称,特斯拉大跌主要原因与其最新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有关,总结起来就是卖车净利为负,盈利靠炒比特币。

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03.89亿美元,同比增长74%,更是创下史上最高季度盈利纪录,更是连续七个季度实现盈利

虽然盈利表现不错,问题在于特斯拉的盈利并不是靠卖车,而是靠卖碳积分和炒比特币。

据悉,特斯拉靠炒比特币获得了1亿美元收益,卖碳积分也获取5.18亿美元的收益。去掉这两项,特斯拉该季度卖车净利润实际上为负。

有人认为,靠炒比特币赚的钱,就从股价上跌回去,只有老实造车最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