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Book全系新品已在4月28日发布会前曝光

2021-04-28 10:43 · 稿源: cnbeta

三星定于周三举办 Unpacked 新品发布会,并向大家隆重介绍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 Galaxy Book 产品线。有趣的是,WinFuture 再次抢先曝光了全系新品阵容。其中包括 13 / 15 英寸的 Galaxy Book Pro 和 Galaxy Book Pro 360,Galaxy Book Go / Galaxy Book Go,以及 Galaxy Book Pro 。

Galaxy Book Pro 360 13"(来自:WinFuture)

首先,Galaxy Book Pro 旗舰新品采用了英特尔 11 代移动处理器,可选 16GB RAM + 512GB SSD 存储组合,辅以 Iris Xe 核显 + 英伟达 MX450 独显。

三星为 Galaxy Book Pro 产品线提供了诸多独家软件体验,屏幕可选 13 / 15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AMOLED 面板,除雷电 4 连接外,个别型号还支持 LTE 蜂窝移动网络。

其中 13 英寸机型的重量为 868g,内置 63 Wh 电池。15 英寸机型的重量为 1.04 公斤,内置 68 Wh 电池。

Galaxy Book Pro 360 15"

Galaxy Book Pro 360 变形本主要是在 Galaxy Book Pro 的基础上,增加了可 360° 翻转的铰链、触屏、以及 S Pen 手写笔收纳位。

13 英寸机型的重量为 1.04 公斤,内置 63 Wh 电池。15 英寸机型的重量为 1.39 公斤,内置 68 Wh 电池。

Galaxy Book Pro 13"

Galaxy Book 配备了 15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LCD 屏,英特尔 11 代 Core i5 处理器,8GB RAM + 256GB PCIe NVMe SSD 存储组合。

此外三星也为该系列机型提供了 LTE 蜂窝移动网络和英伟达 MX 450 独显的选项,内置 54 Wh 电池,起售价在 700 欧元左右(约 5485 RMB)。

Galaxy Book Pro 15.6"

Galaxy Book Go 是一款采用高通骁龙 8CX / 7C 芯片组的上网本,其中 7C 机型配备了 4GB DDR4X 内存 + 128GB 内置存储,而 8CX 机型则是 8GB RAM + 256GB 内置存储。

屏幕部分为 14 英寸 @ FHD 分辨率,此外与初代骁龙 8CX 芯片组相比,新一代(Gen X)骁龙 8CX 平台带来了 10% 的 CPU 性能提升、以及 40% 的 GPU 性能提升。

Galaxy Book 15"

最后,入门款 Galaxy Book Go 在美售价为 349 美元(约 2735 RMB),包含了骁龙 7C 芯片组 / 4GB RAM + 128GB 内置存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