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20H2成Windows 10版本:拿下超40%市场份额

2021-04-28 09:24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AdDuplex的数据,Windows 10 20H2版本正在成为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版本。在该广告网络调查的7万台电脑中,有40.1%在4月份运行Windows 10 20H2版本,这意味着在一个月内有多达10%的进步。

旧的Windows 10 2004版本在4月仍以40.6%的市场份额略微领先,但下个月即将推出的21H1版本也应该很容易成为第一。

本月有11.1%的受访电脑仍在运行1909版的Windows 10,更旧版本的市场份额都是个位数。

在今天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微软透露Windows 10月活跃设备数量超过13亿台。这个新里程碑是微软宣布超过10亿台设备一年之后发生。这种快速增长很大程度上归于新冠疫情让在家远程办公成为新常态,导致消费者对PC的需求快速增加。

在上一季度的收益报告中,微软报告说Windows OEM收入增长了10%,这意味着其合作伙伴已经销售了更多的PC。同样,根据该公司的报告,Surface的收入也增长了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