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拜登政府拒绝国土安全部扩大收集入境者社交媒体信息的请求

2021-04-28 08:26 · 稿源: cnbeta

美国信息和监管事务办公室拒绝了国土安全部(DHS)关于扩大收集入境者社交媒体账户信息的请求,称国土安全部没有证明收集信息有实际作用。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曾授权国土安全部收集和调查签证申请人的社交媒体账户,但拜登撤销了要求这样做的行政命令,这一事实在拒绝中被引用了。

根据哥伦比亚大学奈特第一修正案研究所的说法,国土安全部的提案将要求3000万申请人在移民或外国旅行表格中填写他们的社交媒体账户,扩大了已经实施的措施。国土安全部要求申请者展示他们的社交媒体账户的担忧是,这可能会对言论产生“寒蝉效应”--人们可能会因为担心说错话会失去他们旅行或移民美国的机会而审查自己。

这一拒绝并没有摆脱自2019年以来一直存在的现有措施。然而,作为定于5月20日完成的审查的一部分,拜登政府目前正在审视这些措施。周二的消息可能是一个额外的迹象,表明新政府有兴趣缩减目前的社交媒体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