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Yes更响亮 Q1营收预计大涨八成:锐龙5000立功

2021-04-27 22:13 · 稿源: 快科技

前几天Intel发布了Q1季度财报,受益于PC增长,营收表现好于预期,这两天AMD的Q1财报也要来了,即将带来史上最好的季度财报。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AMD旗下的7nm产品都很给力,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热卖不必说,RX 6000显卡也有了起色,而索尼PS5、微软XSX主机也是供不应求,这意味着AMD的两大业务部门也会从中受益。

根据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AMD的计算与图形部门Q1营收可达19.2亿美元,去年同期是14.4亿美元,同比大涨33%以上。

当然,主要做贡献的还是锐龙处理器,GPU业务部门预计营收增长6%,在于RTX 30系列显卡的竞争中看起来没占多少上风,特别是挖矿火爆之后,N卡的地位还无法动摇。

AMD另一个部门企业及半定制部门的营收则会更好,虽然EPYC霄龙销量也在涨,但这次立大功的是新一代主机订单,索尼PS5、微软XSX主机贡献良多,推动该部门营收达到12.9亿美元,去年同期该部门营收只有3.48亿美元,这次增长了将近3倍。

在这两大部门的优秀业绩加持下,AMD Q1季度的营收可达32.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是17.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将近80%,将成为AMD史上业绩最强的一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