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上手鸿蒙手机OS 2.0公测版:界面与EMUI已有明显不同

2021-04-27 17:38 · 稿源: 快科技

据多个网友爆料,报名参与鸿蒙OS 2.0开发者Beta计划的一些用户,已经收到了鸿蒙OS 2.0开发者公测版本的推送。由于报名门槛不高,有些普通消费者也得以升级尝鲜,美其名曰消费者内测版”。

就网友初步体验发现,鸿蒙手机OS 2.0开发者公测版启用了全新的通知栏和快捷控制中心,即当用户从顶部右侧下滑时呼出的是控制中心,从顶部左侧下滑时呼出的是通知栏。

控制中心内包括音乐控件、Wi-Fi/蓝牙连接、手电筒、情景模式切换、亮度调节、IoT智能设备管理等。

还有网友发现,日历等图标重绘,动画优化后更加灵动。另外,部分图标下方有小横杠,上滑后可以打开快捷卡片。

据悉,目前鸿蒙OS 2.0 Beta支持的机型有Mate X2、Mate40、Mate40E、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P40、P40 Pro、P40 Pro+、Mate 30 4G、Mate 30 Pro 4G、Mate 30 5G、Mate 30 Pro 5G、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Mate 30E Pro 5G、MatePad Pro、MatePad Pro 5G、华为智慧屏S、华为智慧屏S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