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德州致命事故:事故发生时有人在驾驶

2021-04-27 14:18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以来,特斯拉失控”的新闻可谓是层出不穷,除了国内,国外也不例外。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晚,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公路上,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行驶期间撞树并引发火灾。

4月27日,据新浪科技报道,特斯拉高管在今日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当得州致命事故发生时,有人在驾驶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回应与警方的结论并不一致。当地警方此前称,事故发生时肯定没有人在驾驶位上。而特斯拉高管却表示,这辆车驾驶座上可能有人。

特斯拉负责车辆工程技术的副总裁拉尔斯莫瑞文表示,特斯拉公司的代表联合当地警方,以及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美国交通安全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对车祸进行了调查。

现在该公司可以确定,方向盘在事故中变形,这让他们推测在事故发生时驾驶座上有人在驾驶,拉尔斯莫瑞文说道。

据了解,这一事故于4月17日发生在德克萨斯州的斯普林。当时这辆特斯拉正在高速过一个弯道,不知为何驶离了路面,穿过草地撞到一棵大树上,引发全车大火。

车上两名乘客死亡,一人坐在前排乘客位,另一人坐在后排座位,死者年龄分别为59岁和69岁。

事故发生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称,17日晚发生的车祸与Autopilot系统无关。其表示采集的数据表明Autopilot并未启动,另外车主也没有购买全自动驾驶”选配功能。

如今,特斯拉更进一步,做出了和警方最初评估相矛盾的表态,关于后续我们将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