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业绩达到目标 马斯克获得110亿美元期权奖励

2021-04-27 08:2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特斯拉周一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业绩达到了董事会设定的目标,使得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资格获得两笔期权奖励,总价值为110亿美元。

特斯拉第一季度营收为103.9亿美元,调整后的息税、折旧以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18.4亿美元,超过了触发马斯克第五批、第六批期权归属的目标。

特斯拉在2018年向马斯克授予12批期权,但需要达到业绩目标才能归属。每批期权能够让他以每股70美元购买840万股特斯拉股票,较当前的股价折价90%以上。按照周一722美元的收盘价计算,前六批期权中的股票将为马斯克创造近340亿美元利润,合每批接近60亿美元。特斯拉在周一的财报中称,将承担2.99亿美元与马斯克薪酬相关的费用。(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