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职业排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季度最缺工100个职业排行:营销员 快递员上榜

2021-04-26 1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 消息:今天,人社部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全国招聘大于求职“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其中营销员成为最缺的职业,另外快递员、汽车生产线操作工、包装工进入前十。

本次前10最缺的职业分别是:营销员、餐厅服务员、保安员、客户服务管理员、房地产经纪人、保洁员、家政服务员、快递员、汽车生产线操作工、包装工。

人社部表示,从这期排行的100个职业看,有29个职业新进排行,29个里面有20个是和制造业直接相关的,占比达到69.0%,这就说明目前制造业势头非常强劲。和汽车生产、芯片制造有关的职业排位显著上升,比如汽车生产线操作工首次进入了排行前10,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工、电池制造工、印制电路制作工、半导体芯片制造工等职业新进排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ivo X Fold3 Pro现身IMEI数据库 或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vivo即将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vivoXFold3Pro这款手机已经在GSMAIMEI数据库中现身。据GSMAIMEI数据库的信息,vivo的新款折叠屏手机可能会非常令人兴奋。这款手机后置5000万像素的VCS仿生光谱大底主摄,内置等效48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售价8999元起。

  • 高通骁龙8 Gen3!vivo X Fold 3折叠屏手机已完成开模 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vivoXFold3折叠屏手机的发布日期已经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根据爆料该款机型已经完成了开模,并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搭载全新移动平台骁龙8Gen3。虽然目前关于vivoXFold3的配置信息相对较少,但汇总现有消息来看,其配置将会非常出色。我们期待vivoXFold3的发布,并期待其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 三星智能指环 Galaxy Ring 不太可能在 2024 年第一季度随 Galaxy S24 系列正式上市

    据韩国媒体TheElec报道,传闻中将于2024年1月与GalaxyS24系列一同发布的三星GalaxyRing,现在预计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或2025年第一季度发布。三星GalaxyRing的设计尚未最终确定,目前的设计虽然支持多种功能,但过大无法商业化。日前有消息显示,三星GalaxyS24将搭载的Exynos2400的CPU性能提高了70%,人工智能处理速度比Exynos2200快了惊人的14.7倍。

  • 辞职体验100职业,”池早“要好好活

    如果你现在辞职,你会选择干什么?或许你会考虑继续在本行业找份工作,或者去那个你一直感兴趣的职业,又或者迷茫无措后继续生活。@池早是我选择了辞职去体验100种职业,然后制作成短视频。池早给出的解药一如她账号下的那句签名:“开始发疯后精神好多了”。

  • 职业100 万小红书作者如何晋级“买手”变现?

    小红书重磅发力“买手”,投入千亿流量和百万扶持计划,要通过“买手经济”形成差异化的电商生态。在小红书的日活用户中,每日有购买意愿的用户近4000万人,买手和商家的机会来了!8月24日,小红书举办了主题为“买手时代已来”的活动,COO柯南在活动上发表了《成就个体的电商时代》的演讲,认为小红书上一些个体正在涌现,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审美、风格和专长,把好的商品带到用户面前。把“人”放在第一位,建立起超过1亿日活用户的内容社区,小红书的买手们和商家们,会给中国电商行业带来什么样新的变化,是否能在存量市场竞争阶段赢得规模化发展的新机会?将形成什么样的电商新生态?……作为零售电商行业的从业者和观察者,我对于小红书电商的未来有许多的疑问暂时没有明确的答案,只是经过此次小红书link电商伙伴周“买手时代已来”的主题会谈之后,可以明确地是,小红书电商的全面加速,这本身就很有价值。

  • 林雨薇女子100米栏夺冠: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

    在杭州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林雨薇率先冲过终点,成绩为12秒74,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此前在2021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西南赛区女子60米栏决赛中,林雨薇以8秒12的成绩获得冠军。所以成绩提升得很快。

  • 最高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第一时间欢迎冠军回家,这家厨电企的体育营销成功出圈!

    10 月 8 号,随着杭州奥体中心的主火炬缓缓熄灭,这场创下历届运动员参与规模之最的亚运会,在万众瞩目下完美谢幕。 9 日,森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定制厨电正式交付,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事业发展处处长陆煜、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范佳辰、品牌总监林丹霞等出席本次交付仪式,第一时间在体育总局训练局欢迎冠�

  • 主人不在家 快递显示狗已签收 网友:比人精

    四川一则快递签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主人不在家,快递却显示两条狗签收”,回家看监控回放把人笑的肚子疼。比如它们能听懂坐下”、躺下”、翻身”等指令,这证明它们已经具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对五家企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