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票房最新资讯  > 正文

五一档电影预售票房破5000万 《你的婚礼》暂列

2021-04-26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 消息: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4月26日中午12时36分,今年五一假期电影市场预售票房已经超过5000万,其中《你的婚礼》预售超2100万排名第一,《悬崖之上》预售票房1650.8万排在第二,第三名《秘密访客》预售票房近400万。

今年五一档影片数量不少,现在已经确定上映的电影有《你的婚礼》、《悬崖之上》、《秘密访客》、《阳光劫匪》、《追虎擒龙》、《扫黑·决战》、《猪猪侠大电影》、《真·三国无双》、《寻汉计》、《冰雪大作战2》、《恐龙飞车》等。

今年春节档取得78.22亿票房的新历史记录,超过了2019年春节档59.05亿元的成绩,也给自己电影市场带来不少希望。同时《你好,李焕英》的票房还超过50亿,并未位居中国影史第二名。

同时今年为止国内电影票房已经超过200亿元,因此在今年的五一假期依然有希望有至少一部电影成为现象级的电影,获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