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图]亮度仍太亮?Android 12引入Extra Dim功能

2021-04-26 14:17 · 稿源: cnbeta

亮度控制是智能手机评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外媒 Droid-life 编辑 Kellen 经常会花大量的时间来讨论这个问题。这主要是因为他和很多人一样都有睡前看手机的习惯,会长时间在黑暗环境下使用手机。为了解决部分手机在夜间屏幕亮度不够低的问题,Android 12 中引入了名为“Extra Dim”的功能,允许进一步降低屏幕亮度。

这项功能以前称之为“Reduce Bright Colors”(减少明亮的颜色)或者“Reduce Brightness”(减少亮度),但谷歌已经在 Android 12 的第 3 个开发者预览版中将其更名为“Extra Dim”。

正如你在这里的截图中所看到的,“Extra Dim”可以“使你的屏幕变暗,以便阅读时更加舒适”。该功能适用于手机默认的最低亮度仍然太亮的时候,以及在黑暗环境中使用手机,例如睡前玩手机等场景。

想要启用 Extra Dim 功能,在快速设置下拉菜单中有一个快速设置的切换键。设置,你可以长按快速设置的快捷键,或者进入设置辅助功能Extra Di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