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连续两年位居WIPO国际专利条约申请数量全球

2021-04-26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消息: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数据显示,OPPO已连续在2019、2020两年跻身国际专利条约(PCT)申请数量排行榜前十。

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OPPO所持有专利已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专利申请量已超过61000件,全球专利授权量超过26000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量达到54000件以上,占所有专利申请的89%。

今天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2001年起每年一次。 该主题日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设立。1970年4月26日,《建立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约》生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正式成立。2000年10月,在该组织召开的第35届成员大会上,中国和阿尔及利亚提出了关于建立“世界知识产权日”的提案,获大会通过,世界知识产权日由此设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