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JBL音效加持!Redmi K40游戏版搭载立体双扬:支持杜比全景声

2021-04-26 11:46 · 稿源: 快科技

Redmi官方此前已宣布,将于4月27日正式召开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

据此前消息,该机在原本K40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电竞风格的游戏元素,其中包括游戏肩键、雷电型闪光灯等等。

今天上午,Redmi手机官微再次发文为新机预热,正式宣布与顶级音响集团旗下JBL品牌达成合作,为Redmi K40游戏版带来顶级的音效加持,且将在机身的金属边框刻上JBL的信仰标识。

此外,官方还表示Redmi K40游戏版将提供顶级游戏音质,除了JBL的调教之外,还将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并拥有杜比全景声、Hi-Res双金标加持,不论是外放还是耳机都能提供顶级的音质体验。

据此前消息,Redmi K40游戏版将搭载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这也是目前联发科阵营最强性能的芯片,采用6nm工艺打造,性能可比肩骁龙870。

同时,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还内置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安卓之光”同款的67W快充,在同价位十分罕见,竞争力十足。

屏幕方面,RedmiK40游戏版将搭载三星E4材质OLED单孔屏,并采用OLED柔性直屏的设计方案,并拥有1.8mm极窄三边和2.7mm下巴,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能够提供极为顺滑、流畅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