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号称“原厂房车的标杆品牌”!罗永浩喜提上汽大通房车

2021-04-26 10:27 · 稿源: 快科技

4月26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宣布成为上汽大通房车代言人,上汽大通为罗永浩提供了MAXUS生活家V90原厂房车。

罗永浩表示,感谢上汽大通提供的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原厂房车,很荣幸成为上汽大通房车的代言人,稍后我将乘坐这辆车,完成我余下的“真还传”之路。

作为国内原厂房车的标杆品牌产品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的宽敞大空间和卓越品质,能让我在“真还传”的路上舒适地休息和高效地办公,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真还传”大结局之后,我会以完全放松的心情,带上家人朋友,开着这辆房车,吹着牛x,弹着吉他,唱遍这片土地的山山水水和角落,弥补我创业这些年的遗憾。

此前罗永浩曾发微博称,锤子科技的某一个投资者在当年逼迫罗永浩签下“流氓协议”。罗永浩在法院强制执行令下达后到还完债务之前,出差都不能坐飞机或者高铁动车。

为此罗永浩公开招募房车品牌商、销售商、租赁商,如果合作方提供房车使用,我会在车身上喷上“尊重契约精神、拒绝做老赖、某某牌房车携手罗永浩,让正道的光照在大地上”。

如今罗永浩愿望已达成,坐上了上汽大通房车,债务预计在年底差不多还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