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思科最新资讯  > 正文

思科CEO:预计全球芯片短缺将至少再持续六个月

2021-04-26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消息:美国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huck Robbins日前表示,全球计算机芯片短缺将持续到大约2021年年底。

由于新冠疫情以及其他因素叠加,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这导致许多企业被迫停产减产。Chuck Robbin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度过难关还需要另外六个月的时间。」他表示,半导体供应商正在扩大产能,因为在未来12个月到18个月之间,情况将会好转。

随着需求飙升,产能的扩张将至关重要。短缺是一个大问题,Chuck Robbins说,「因为几乎所有东西都需要半导体。」由于芯片供应减少,智能手机、电视和家用电器制造商的生产出现了延误。这种中断也影响了烤面包机和洗衣机等其他家用电器的生产。

另外,此前英特尔CEO则表示,全球芯片短缺局面将会继续,可能还得持续两年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