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 Apple TV 4K 国行版已确定正式过审

2021-04-26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消息:据微博网友@Voooolks爆料,Apple TV国行已确定正式过审。在今年的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前,微博上有消息传出,Apple TV中国大陆版正在广电审批审核中。

图片来自 Apple

而在Apple TV 尚未正式发布之前,有数码博主就提前爆料了其配置信息,与发布会上的完全吻合。该博主还提到,Apple TV 国行版已通过广电审批,正在等待工信部和3C 认证审批,产品内置腾讯视频、酷喵、爱奇艺、哔哩哔哩、央视频、YouTube、Disney、Netflix 等,预计在9~11月之间发布。

上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的Apple TV 4K,这也是Apple TV产品线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更新。Apple TV 4K 的外观尺寸与上代完全一致,硬件上的提升主要体现在内部配置上。首先是配备了 A12仿生芯片,保证了其计算性能的强大。其次通讯技术也与时俱进,提升为带有 MIMO 技术的802.11ax Wi‑Fi6标准,以及蓝牙5.0。 其中的 HDMI 支持了 HDMI2.1,保证了4K60帧 HDR 视频输出的能力。

新一代 Apple TV 4K 将支持播放4K 高帧率 HDR (杜比视界或 HDR10标准)视频,视频帧率最高可达每秒60帧。同时画面亮度更高,色彩更真实,也拥有更多细节。这一代 Apple TV 4K 新增了色彩平衡功能。配合你的 iPhone,Apple TV 4K 可以自动校准电视屏幕的色彩,确保在你家的电视上,能享受更好的色彩表现。

图片来自 Apple

此次的 Apple TV 4K 依然分为32GB 和64GB 两个规格,售价分别为179美元和199美元,将于4月30日开始预定、5月中旬开始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